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任容萱淚崩告白「不要當妳妹妹」 Selina暖心回信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5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5 19:32
Selina與任容萱姐妹感情超好。翻攝/微博
Selina與任容萱姐妹感情超好。翻攝/微博

藝人任容萱跟姊姊Selina感情十分要好,日前在錄製大陸節目《王牌對王牌》時,也寫了一封信向姊姊告白,沒想到在節目最後,竟然驚喜收到Selina的語音及回信,讓她忍不住落淚,而姐妹情深,也讓現場來賓都為之動容。
 

任容萱的親筆信。翻攝/微博
「如果可以選擇,我不要當你妹妹。」任容萱寫了一封信向姊姊真情告白,她說,生命被賦予的意義,就是為了陪伴姊姊,不讓姊姊一個人孤單。任容萱感性的說,如果自己有選擇權,其實不希望當Selina的妹妹,她希望能成為一個男人,這樣我就「可以保護妳、呵護妳、愛妳、疼妳。」同時也對姊姊溫情地喊話,要她不用害怕孤單,「因為這條生命之旅,我會用盡全力陪著妳,一步一步牽手走下去。」

 

沒想到,在節目的精心安排下,Selina也在任容萱不知情的狀況下,偷偷寫了封回信,先是誇獎妹妹的多才多藝,舞蹈班成果發表、高中舞蹈社成發、大學戲劇表演,每一次都讓她感到驚艷,「講真的,妳是我的驕傲!」
 
Selina感性的說,她明白這些驕傲的背後,肯定有很多的淚水與辛苦,「我心疼之餘,也很慶幸,自己在你生命中,扮演一個提著燈,走在前面的角色。」

她也坦言,知道妹妹付出多少努力才換來亮眼的成績。所以Selina說,希望之後姊妹倆能夠牽著手一起前進,「我願意當妳的燈籠魚,哪怕只能照亮眼前的一小步路,我都會努力燃燒生命,牽著妳一起在這宇宙中,冒險前進!」
 
 
Selina的親筆回信。翻攝/微博

而這番感性的告白,不僅讓任容萱當場落淚,在場的嘉賓也被感動到紅了眼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任容萱#Selina#《王牌對王牌》#姐妹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445

0.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