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戰時力? 2018綠11議員只提35歲以下青年


發佈時間:2017/04/05 18:01

民進黨選對會拍板,2018議員選舉有11選區只提名35歲以下青年或特殊專長的人,外傳正是為了迎戰滿滿青年軍的時代力量!北市中正萬華前議員陳嘉銘帶著33歲兒子陳彥丞跑基層,31歲的民進黨發言人吳沛憶有意一戰,余天證實女兒余筱萍被勸進,但還在評估,就算不符年齡門檻,有特殊專長也行。


 

民進黨選對會拍板,機會留給年輕人不是喊喊而已!

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陳明文:「徵召35歲以下的年輕人,選擇年輕的、多元的這些人選來代表民進黨參選。」

算一算民進黨轉任立委或政務官還有被開除的議員席次,從雙北到台南有11席,保障提名35歲以下青年或有特殊專長的人,北市為例,中正萬華童仲彥這席還有士林北投吳思瑤的位子,早有人鎖定鴨子划水!
 

分頭張羅行程再一起跑,陳彥丞父親是前議員陳嘉銘當年正是敗在童仲彥手下,留日學戲劇的他說自己2014開始跑基層。

北市議員擬參選人陳彥丞:「王子復仇記這個東西,哈姆雷特畢竟是一個悲劇角色,所以我們是把它當作玩笑話來看,我第一次有意思要出來走這條路是4年前。」

陳彥丞現年33歲,符合民進黨開出的條件,有意一戰中正萬華的還有31歲的民進黨發言人吳沛憶,余天說大女兒余筱萍俐落有熱誠,不諱言有人勸進,只不過39歲超過門檻,還好但書是特殊專長,如果種類不拘,但也不是完全沒希望!民進黨鐵了心保年輕人,外傳正是為了時代力量。

從太陽花開始到時代力量成軍,從不缺年輕生力軍,2018點將會從太陽花、133憲法運動還有割藍委中合作過的年輕人選將,時代力量除了中正萬華不提名,北市各選區都不缺席,泛綠陣營端菜上桌,擺出陣仗要跟國民黨做市場區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選對會#特殊專長#青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428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