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版「太陽」主角是誰?3「網紅級」女軍曝光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5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5 17:59

國防部準備開拍台版《太陽的後裔》男女主角會是誰,引發外界討論,目前導演梁修身口風相當緊,絲毫不透露名單,但外傳,男主角會是被稱為史上最猛蛙人劉榮根擔當,女主角則由擔任莒光園地主播出線,但國防部均否認相關人員試鏡,對於選角保密到家。


 

中尉方棱溶:「請問有沒有指定的歌曲?」

偵搜大隊水中爆破中隊分隊長劉榮根:「我現在是一名職業軍人!」

大方在螢光幕前被要求唱歌,有求必應,眼前方棱溶,2016年國軍月曆的4月小姐,莒光園地主播,還有招牌小虎牙,被封為空軍虎牙妹,外傳將是台版太陽後裔女主角。
 

偵搜大隊水中爆破中隊分隊長劉榮根:「服務的單位是海軍陸戰隊!」

紮實腹肌,仰臥起坐難不倒,眼前劉榮根體脂肪10%,肌肉量高達50%,精壯身材,被粉絲稱讚好可口,外型不輸男明星,這回梁修身擔當導演,誰會出線成為男女主角?神秘到家!

記者劉家耀:「台版太陽的後裔男女主角到底是誰?目前還沒有定論,只不過導演梁修身口風相當緊,他不願多談,但能確定的是,目前劇組已經在2個地方進行場勘,分別是台中新社陸軍航空特戰旅,與新竹虎口北側中心!」

目前男主角名單,被稱史上最猛蛙人劉榮根,聲望高,至於天菜排長孟霆也曾被點名,至於2位重要女角,海軍陸戰隊正妹輔導長張泰晴,文武雙全國軍人才李宛庭,及莒光園地主播方棱溶,3位網紅級國軍正妹一同角逐,添足討論度!

國軍劇本目前大致完成,針對男女主角的人選,國防部保密嚴謹想賣關子,預計4月下旬就會對外宣布,可吊足國人胃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防部#太陽的後裔#男女主角#人員試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53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