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0秒大動亂!台中9惡煞砸9車 空心磚上車

記者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5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5 18:08

租賃車行凌晨慘遭十幾名年輕人砸店又砸車。疑似是因為客人外頭有賭博債務糾紛,對方希望利用業者找人,遭到拒絕。沒想到對方心有不甘,遷怒到車行身上。這一砸,店外店內,一共有九輛車遭殃,總值2千5百萬,當中甚至包括價值千萬的奧迪R8,損失難以估計。


 

凌晨兩點10分,一群惡煞衝到店門口,手拿球棒、鐵棍,開始朝車頭猛敲,路邊撿的空心磚就往奧迪車頭丟,這輛A5要價250萬,旁邊還有人拿路障朝賓士丟,這輛250萬,掃把都拿來當武器!

另個角度還有人拿鐵撬,在奧迪引擎蓋敲出一個一個洞,隔壁福特轎車70萬,擋風玻璃也被人用鐵棍猛砸,接下來一群人進入車行,2輛BMW停在最前面也被亂棒伺候,分別要價300萬、250萬,停在後方的大黃蜂也遭殃,200萬!

在場最貴的奧迪R8,價值1千萬,2輛都被砸,越貴的車砸越狠!一群人砸不夠,隔壁車房橘紅色的福特野馬180萬,照樣被砸,後面一輛黑色MAZDA370萬,車行內外一片狼藉,一群人砸了九輛車,100秒內砸完閃人,算一算,被砸的九輛車價值2500萬!
 

這是招誰惹誰了?整個店裡店外被砸的徹底,奧迪4個圈圈都快脫落,藍色福特車窗全破,擋風玻璃裂開,引擎蓋上多出一個又一個破洞,賓士後照鏡直接敲掉,還留下顆石頭當作紀念。

附近住戶:「原本是這樣碰碰碰的聲音,以為是槍聲,結果不是,六、七台,整群年輕人,碰碰碰碰碰!他們車子全停在這邊,停在對面,這是開空氣槍嗎?」

輪胎、空心磚、花盆、石頭,連帶來的榔頭,都因為用力過猛而斷裂。

員警:「沒關係,我們先調監視器!」

店家終於到了,但一見著這慘況也傻了!

車行業者:「12345678,八台,九台,還有那一台,兩台奧迪,兩台BMW,然後一台大黃蜂,一台野馬,一台馬自達3,一台福特,一台賓士。」

這究竟是跟人結了什麼怨?
 

車行業者:「客人的金錢糾紛,他(砸車嫌犯)可能也是想要用我們車行,去找到這個人的位置。」

原來自家客人疑似跟和這群惡煞有賭博債務糾紛,討債惡煞要車行幫忙找人,業者不配合,反成了被遷怒出氣的對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租賃車行#砸店#砸車#客人#債務糾紛#遷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1730

0.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