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願當少奶奶!劉伊心幸福嫁豪門照拚事業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5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5 17:38

即將嫁給飲料公司執行長林志隆的藝人劉伊心,雖說是嫁入豪門,但卻沒打算要當個清幽的少奶奶,反而是更積極的拚事業,除了自己創業的花店和美胸衣,還在未婚夫的飲料公司擔任品牌行銷總監,但先前因為被傳不尊重面試者惹爭議,劉伊心霸氣回應,這一切都是為了團隊績效,所以要錄取有即戰力的員工。


 

藝人劉伊心:「我穿過這一套!」

一身白紗,劉伊心將要嫁入豪門,不過雖說是豪門,但劉伊心卻沒有因此不工作,除了自己經營的美胸衣事業,還有花店,劉伊心還在夫家林志隆所經營的飲料公司,擔任品牌行銷總監,雖說是藝人出身,但在事業上不只是工作狂,也很嚴肅!

藝人劉伊心:「我覺得我在公司上面,就是在開會的時候我很嚴肅,但是我是所有公司,我帶的部門是最我最容易跟最短時間,我會去幫他們積極爭取獎金,所以基本上,大概月會的時候,都是我的部門可以拿到獎金。」
 

對工作的熱愛,也讓劉伊心在徵才方面特別嚴格,似乎也因此引起不少爭議,先前就有網友批劉伊心不尊重面試者,直接打斷面試過程,劈頭就問已經面試超過一小時,到底在講什麼?還質疑對方的履歷,甚至要求求職者要為公司帶來即戰力,之後就請這位求職者走人,在網路引起不少爭議。

藝人劉伊心:「我們其實在面試的時候,不希望沒有比較沒有產值的員工進來,因為基本上你會拖累整個團隊的績效獎金,那也會讓整個團隊變的是績效不好沒有獎金,那產業就衝不出來,所以絕對不能夠找一個速度慢的,沒有績效要栽培要慢慢的去培養他的。」

不少人也質疑劉伊心的能力,但其實劉伊心除了,自身的演藝工作經驗還有個人創業,甚至還為了增強實力,去台大上加拿大皇家大學EMBA,企業管理課程,這麼努力這麼拚,就是希望能不斷挑戰創新,也能從工作中找到成就感,對於外界的爭議,劉伊心選擇做好自己,用實力來證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飲料公司#劉伊心#拚事業#品牌行銷總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462

0.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