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品搶先看!「迷你冷氣機、3D曲面電視」吸睛

記者 林彥汝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5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5 21:54
圖/TVBS
圖/TVBS

台北家電展即將在7日登場,各家推新品搶先看!電視機主推「曲面」電視,業者號稱是「黃金曲面」,最貼近眼球的角度,不用戴3D眼鏡就有3D效果,而且站任何角度都不會有黑畫面。另外冷氣機也結合APP,主打遠端遙控,比較特別的是現場有超迷你冷氣機,1年電費只要120元。


 

記者林彥汝:「這台冷氣機,我用一隻手就可以提起來,而且插USB就可以吹!」

這台號稱市面上最小冷氣機,長寬13公分,高14.5公分,重500克,外型像台手提音響,插上USB能連吹11個小時,業者說1年吹24小時,電費只要120元,只比一般便當貴一點。

行銷處專案經理葉皓儀:「因為它主要是透過水的原理,來做降溫,所以我們在機芯裡面沒有這個冷媒壓縮機,相對的它就可以非常的節能省電。」
 

實測降溫效果,室外近40度,溫度計放冷氣機前,1分鐘降到約20多度,特別的不只這一項,7日家電展將登場,各家新品搶先看。正常大小的冷氣機,推出app、智慧遙控。

手機變身遙控器,同時控制主臥室、客廳、廚房冷氣機。設定溫度、風向,比傳統遙控器更方便。另外,電視機也推出3D效果。

電視機業者李建輝:「這台電視是稱之為黃金曲面,那黃金曲面它的用意就是說,第一個讓你眼球的弧度比較貼近我們的人體。」

不用戴3D眼鏡也能有3D效果,曲面電視,更服貼人體眼球角度,讓視覺更立體,一邊平面電視機,站斜的看,畫面會變黑,但曲面電視機仍舊看得到。家電結合科技陸續推新品,要讓民眾買單,就看新功能是否更貼近生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家電展#電視機#迷你冷氣機#黃金曲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428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