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職棒/王建民最後壓軸 只投45球就退場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06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1:35

MLB台灣明星賽,今天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進行最後一場比賽,中華隊派出壓軸的王建民擔任先發,但投到3局上半,對好朋友Cano才投了第一球之後,就被總教練陳威成換下來,讓全場觀眾錯愕,建仔這場比賽主投2局多,用了45球,失掉3分,但因為隊友守備失誤,其中只有1分是自責分,終場大聯盟明星隊以6:4獲勝,這次來台灣訪問,對中華隊5戰全勝。

最後一戰,王建民壓軸先發。球賽主播:「壘包上跑者走了,這一球被接殺結果雙殺出來了。」

1局上半中華隊精彩守備,讓王建民安然度過,不過2局上半,建仔遇到亂流,被連續敲出安打失掉第1分後,三壘手郭阜林嚴重的失誤,大聯盟明星隊三壘上的跑者輕鬆回到本壘,攻下第2分。

球賽主播:「艾巴這球拉回來,是界內形成一個穿越安打,一路滾到右外野的全壘打牆邊。」

前2局,王建民被敲4支安打,失掉3分,但只有1分是自責分,2局下半,中華隊反攻,在滿壘的情況下,潘志芳擊出2分打點的的二壘安打打破鴨蛋,中華隊在這個半局攻下3分,追成3:3平手,3局上半,王建民對老朋友Robinson Cano投第一球後,就被總教練陳威成換下場,原本設定3局60球,但為了保護王建民,還有接受群眾歡呼,才決定這個時刻換人。

中華隊投手王建民:「回來的時間也很短,然後就利用這幾天,盡量調到可以比賽,然後動作就會做順嘛,然後主要是盡量把球壓低,控在好球帶裡面。」

而接替王建民的陽耀勳,馬上遭到Cano狙擊。球賽主播:「Cano反方向的高飛球,滿深遠的位置。」

這是一支陽春全壘打,前一場賽後記者會,他就預測要開轟,果然一言九鼎,讓大聯盟明星隊,取得4:3的超前,而Cano這次能再度見到老朋友,非常高興。洋基二壘手Cano:「很高興看到他(王建民)重回投手丘,就像我先前說過他很聰明的。」

終場大聯盟明星隊就以6:4,連續第5場擊敗中華隊,最後建仔與大家合照,希望明年再來台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400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