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二童打球推擠斷門牙 家長索賠20萬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5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5 14:01

台南市一名小二男童,2月中旬在學校打籃球時,為了撿球與同學發生推擠,導致他被推倒在地摔斷門牙,由於撞斷的是恆齒,醫生診斷要長期追蹤,因此,斷牙男童的媽媽提出兩個方案,要對方與自己分擔照顧兒子的牙齒一輩子,要不就是一次解決賠償20萬元,但雙方在學校協調破裂,斷牙男童媽媽向警方提告傷害。


 

小二男童的左側門牙斷了1/5,他說這是跟同學在籃球場上鬥牛,撿球時被對方壓倒撞斷的。

斷牙男童:「球滾出去,我要撿他拉我的衣服,我在跑他就放開我就跌倒,他雙手壓我頭,牙齒撞到地板。」

斷牙男童有身心障礙,就靠著媽媽一個人扶養,他們是低收入戶,媽媽認為對方是拿打球當藉口,故意要欺負她兒子,原本提了2個方案,要求對方照顧兒子的門牙一輩子,要不就是賠償20萬元。
 

斷牙男童家長:「我要求他說恆牙因為是要看長遠的路,我要求他賠20萬,對方認為這個不合理。」

國小學務主任:「(另外提案)有任何的診斷,費用都由雙方來平分。」

醫生的診斷書上,清楚寫著,左上門牙牙冠斷裂、右上門牙半脫位,要持續追蹤牙髓的活性及牙根的發育,到底追蹤到18或20歲骨骼發育完成為止,醫藥費得花多少呢?

奇美醫院牙醫主任陳雅惠:「這價格上很難評估,因為人的一生變化很多,依他的情況直接補起來就可以,如果牽扯到牙根是不是要再生治療,或牙根治療或根管治療那就很難講了。」

醫生說,不確認男童牙冠及牙根受損的程度?因此無法確認金額,不過如果牙根受損無法復原的話,單一顆植牙的價格,就在7萬到10幾萬元間。現在斷牙男童家長提出一輩子追蹤照顧或是一次解決賠償20萬元,兩個方案都沒談成,他已經向警方提告對方傷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推擠#男童#小學生#門牙#摔斷#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32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