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顧路口閃黃紅燈 汽機車相撞騎士傷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哀招賢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5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5 14:04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前鎮區4日晚上11點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有輛黑色轎車開經過路口時,左側突然衝出一輛機車,兩車碰撞,機車的零件瞬間飛了一地,機車騎士摔落地上動也不動,幸好送醫後人只有輕傷。根據警方的說法,這個路段晚上10點多,路口號誌就會變成閃黃、閃紅燈,疑似是因為雙方經過路口都沒減速,才會碰撞出車禍。

路口監視器拍下,一輛直行黑色轎車開得很快,開到路中央,這時左手邊突然衝出一輛白色機車,兩車在路中央發生碰撞,機車零件瞬間噴飛了一地,救護車獲報很快趕到現場,好幾個民眾站在路口觀望,機車撞上汽車,機車零件、車體碎裂,四散了一地,救護車開繞過汽、機車車殘骸,稍微左轉往前開,發現24歲的機車騎士躺在地上動也不動,連忙將他送醫,幸好他命大只受了輕傷,被發現時意識清楚,身上多處擦傷,嘴角有撕裂傷。

 

附近店家:「這邊是閃黃燈,這邊是閃紅燈,晚上它會閃燈,(這裡)早上有紅綠燈,反正就是裝飾用的,沒什麼作用。」

這起意外發生在4日晚上11點多,高雄前鎮區的興仁路和興旺路口,肇事的機車殘骸還遺留在現場,整輛白色機車車殼嚴重破裂,裡面的線路都露了出來,就連椅墊也掉了,撞壞的程度跟報廢車已經沒有兩樣,模樣很誇張!

前鎮街派出所所長胡世和:「那我們那個路口,從(晚上10點後)紅綠燈就變成閃黃燈跟閃紅燈,那這兩部車輛在經過那邊的時候,因為沒有減速慢行,那不慎兩台車就碰撞在一起。」
 

警方指出,43歲的汽車駕駛和24歲的機車騎士經過路口發生碰撞,雙方都沒有酒駕,而且沒有互提告訴,目前騎士送醫救治後,人已經沒事返家休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閃黃燈#減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5

0.0456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