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學生騎百萬重機卻無照 疑飆速害死姊妹


發佈時間:2017/04/05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5 14:19

沒有紅牌重機駕照卻還上路狂飆,撞死一對姊妹!20歲楊姓大學生2日跟爸爸騎著價值百萬的限量紅牌重機到金山掃墓,卻失控肇禍。死者家屬悲憤,因此事發至今,肇事騎士都對他們不聞不問。不過肇事騎士的爸爸從事高空作業,企業規模不小,他說從小就教育兒子要負責,澄清沒有溺愛兒子、也沒有不慰問死者,而是因為連假,要等保險公司上班,再一同去死者家中商討賠償事宜。


 

死者簡美有丈夫郭連傳:「以後不知道該怎麼辦...。」

上炷清香弔祭亡妻,已經三天了,還是難以接受結髮妻被撞死的事實。

死者簡美有丈夫郭連傳:「我這個太太很乖,我媽媽多誇獎這個媳婦。」
 

死者簡美有婆婆:「她有多孝順,實在有夠可惡,姊妹這樣撞死!」

年邁的婆婆泣不成聲,不捨孝順的媳婦如此慘死,更痛斥肇禍的駕駛沒良心,從事發至今不曾聞問,叫家屬更加心寒!

事發當時,現場一片凌亂,當時20歲的楊姓肇禍駕駛被父親拖到一旁,但遠方遭撞飛的簡姓姊妹,68歲的姊姊簡選和56歲的妹妹簡美有都不幸慘死,然而肇禍騎士原來根本無照,他和父親兩人騎重機掃墓,卻飆速害死兩條命。

目擊者:「楊姓大學生速度很快往外切,切過去以後沒幾秒就撞上,真的很快很快,最少也有120公里。」

肇禍楊姓大學生父親:「我不能替他道歉,該跪、該被人家打,活該,你們把他拖出去鞭屍了,他也是有錯!」

目擊者:「那個當事者的爸爸,事發後沒有多久他就騎到了,因為我看他一樣是重機,我就問他說是不是你們的人,他說跟他是隨行的同伴而已,他當場都不敢承認他是他爸爸,我說那趕快報案,他甚至跟我講他沒有手機。」

看似負責,那麼事發當下為何將自己的身分定位為肇禍者的車友,而非父親?如今百萬車毀事小,兩條性命卻是難以挽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牌重機#無照駕駛#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710

0.1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