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種表哥!沒錢搶超商 騙表弟開車接應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5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5 13:49

台中太平超商搶案,一開始警方以為表兄弟聯手搶超商,沒想到案發40分鐘後,犯案車輛自動出現在警局,當時接應的表弟主動投案,說自己是無辜的,原來當天表哥打電話,說要離家出走叫表弟開車來載他,半路他騙表弟要去超商買香菸,結果拿刀搶劫,表弟發現後越想越不安,半路叫表哥下車,馬上報警,目前搶匪表哥還沒落網。


 

犯下太平超商搶案的藍色休旅車,停在警局門口,搶完超商才過40分鐘自動投案,但不是搶匪是當時接應他的表弟。

林姓嫌犯父親:「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他媽說他去搶超商我才知道。」

嫌犯的爸爸接到外甥的電話,才知道自己的兒子跑去搶超商,而表弟不想當共犯大義滅親,半路丟下表哥馬上報警。
 

林姓嫌犯父親:「那天跟他說幾句不開心,就說怎樣不然就出去。」

差點被當成搶匪表弟趕緊撇清,原來4日晚上,表哥跟爸爸吵架離家出走,打電話給要求表弟開車來接他,一開始表弟不想理他,但盧到受不了才答應,完全不知道表哥要帶他去搶超商。

表弟當下就進超商阻止表哥但講不聽,搶完搭他的車逃逸表弟越想越不安,表弟把車開到加油站叫表哥下車,馬上告訴家人自己就到警局報案。警方調查,林姓表哥37歲有毒品前科,離過婚沒有工作缺錢和家人吵架,什麼樣的表哥竟然找自己的表弟去搶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超商#嫁禍#頂罪#表弟#搶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903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