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悔愛李婉鈺?周刊爆吳志剛喊:要崩潰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張鎮安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5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5 14:26

北市議員吳志剛和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日前被周刊踢爆曾秘戀3個月,雖然當事人都否認,不過周刊再度加碼爆料,吳志剛曾對友人透露,當初會談這段戀情自己頭腦不是很清楚,因為李婉鈺控制慾強,彼此所受到傷害,比玉石俱焚還痛苦,壓力大到快精神崩潰!只是要再度求證吳志剛,他是選擇神隱,連原本要參與的公聽會也缺席;反倒是李婉鈺表示,該爆料不實將提告。


 

本該吳志剛出席的公聽會,名牌依舊放在桌上,但位置卻是空蕩蕩不見人影,難道因為周刊再度爆料他和李婉鈺的秘戀,讓他選擇神隱。

記者:「請問議員在嗎?」吳志剛辦公室助理:「議員不在。」

記者:「那他今天會進議會嗎?」吳志剛辦公室助理:「不知道唉。」
 

記者:「所以他今天公聽會,是本來要出席,然後臨時不出席嗎?因為名單上本來是有他的。」吳志剛辦公室助理:「我不知道耶。」

辦公室助理相當低調,不論問什麼三緘其口。根據週刊報導吳志剛曾對友人透露,當初會談這段戀情自己頭腦不是很清楚,因為李婉鈺控制慾強彼此所受到傷害比玉石俱焚還痛苦,壓力大到快精神崩潰。

求證另一位當事人李婉鈺手機無人接聽,但她透過辦公室發出聲明李婉鈺說,內文均屬杜撰且不實,已嚴重侵害本人名譽,為捍衛清白將提高即刻起不會再針對此事作任何回應,而這段吳李戀看在台北市議會其他議員眼裡,只能幫忙緩頰。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弘庭:「每個人有每個人情緒低潮的時候,也請大家在時間點上給他多一點空間,在看到他問政過程中,我看到的是一個很認真的議員。」

誇讚吳志剛認真問政沒話說,但原本該是吳志剛親自參與的公聽會,卻是選擇缺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志剛#李婉鈺#緋聞#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758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