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頭打人!主嫌才19歲 還揪高職生助威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5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5 12:34

因為弄斷朋友的手指頭而被打成重傷,被害人頭部臉部一共縫了11針。事後警方根據影片,發現圍觀助陣的青少年還有人穿著學校制服;校方表示,到場學生都有一一約談,他們自稱是朋友打電話相約,說要幫忙處理事情,沒想到到了現場,看到有人被打到頭破血流,他們自己也嚇了一跳,而打人的劉姓主嫌今年也只有19歲,被警方依傷害、妨礙自由兩項罪名,函送法辦。


 

10多名少年圍著平頭男子,有人出拳動腳打,其他人則是圍在一旁嘻笑。

在場圍觀學生:「我的辦公室每個人都在找他啦,跟你說這可以止血,不要在那邊動啦。」

但鏡頭一轉,助陣的少年裡還有人穿著學校運動服,經過比對,證實是苗栗某高職。
 

學校主任:「接到友人的電話,前往去那邊去,沒有涉及所謂的打人事件。」

校方表示,到場的這些學生校方一一約談,他們全是夜校學生,自稱當晚是朋友相約,以為只是去陣助,沒想到竟然會動手打人!

學校主任:「去就唉,怎麼會有這樣打人事件,他們其實也嚇一跳。」

被圍毆的被害人頭部、臉部一共縫了11針,手腳、背部都是瘀青挫傷,打人劉姓嫌犯今年也才19歲,因為朋友的手指曾被郭姓被害人弄傷,一直記恨在心,才會找人幫忙動手。

警方:「主嫌揚言說如果敢報案的話,他將再對其不利,導致郭姓被害人不敢報案。」

由於劉姓嫌犯把人強押到土地公廟旁,用安全帽、樹枝等物品狂打被害人,被警方依傷害罪以及妨礙自由兩項罪名,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學生#鬥毆#妨礙自由#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645

0.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