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氣暴紅變大牌?周湯豪傳拒演床戲挨批


發佈時間:2017/04/05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5 12:59

近期人氣暴漲的藝人周湯豪,最新演出的電視劇《鐘樓愛人》,還沒上檔就傳出周湯豪耍大牌,先是說拿到劇本一個月後,正式開拍卻突然據演床戲,而且台詞還都記不熟、狂NG;另外也有廠商爆料說周湯豪通告難敲,價碼還十級跳,從原本5萬變50萬,但經紀公司對此全盤否認。


 

新戲還沒播,預告就狂打,由周湯豪主演的電視劇鐘樓愛人,焦點都放在他身上,不過卻有這傳聞,在拍第一集時劇情安排有一場床戲,不過卻傳出周湯豪突然拒絕演出,要求修改劇本,讓劇組人員傻眼,因為劇本早在一個月前就先給他看過,覺得周湯豪根本沒做足功課就上場,事後還是經紀人葛福鴻親自出馬,直接打電話罵周湯豪和在場的執行經紀人,接著經過溝通才順利拍攝;但拍攝過程也有狀況,似乎是工作太忙,準備時間不夠,導致記不熟台詞,讓導演狂喊NG。

去年因為發行新專輯,曲風新穎讓人氣暴漲,邀約也跟著變多,就連身價也翻漲。根據平面媒體報導,有講座想找周湯豪上節目,通告從去年喬到今年,價碼也從5萬變成50萬,而且代言活動,某運動品牌本想找他當台灣區代言,但卻被要求必須是大中華區,否則不接。

周湯豪人紅是非多,經紀公司也澄清絕對沒有拒演床戲,也沒有不背台詞,至於酬勞部分是些微調漲,但沒有十倍那麼多。
 

圖片來源/Nick 周湯豪 臉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周湯豪#鐘樓愛人#耍大牌#價碼#電視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6

0.0576

0.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