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職經典賽投手落難日 藤浪.千賀先發吞敗

記者 【劉彥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5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2 15:33
圖/Eleven Sports Network
圖/Eleven Sports Network

阪神王牌藤浪晉太郎在主場先發對戰養樂多,主投5局送出9次保送,挨了養樂多主砲巴倫汀(Wladimir Balentien)一發陽春砲,失掉2分退場,終場阪神1:3不敵養樂多。

阪神主場開幕戰,派出陣中王牌投手藤浪晉太郎先發,主投5局被打5支安打,包含養樂多主砲巴倫汀(Wladimir Balentien)一發陽春砲,失掉2分。

 

藤浪晉太郎這場比賽控球失準,送出9次保送,包含一次引發兩隊衝突的觸身球,事情發生在5局上,當時養樂多2:0領先,藤浪晉太郎面對養樂多第六棒畠山和洋,先投了兩壞球,第三球一顆142公里的快速球,直接往畠山和洋身上招呼,藤浪晉太郎立刻脫帽致敬。

透過慢動作重播,打擊區上的畠山和洋面對這顆往他臉過來的快速球嚇了一跳,好險他及時縮頭,球打到他的左肩沒有直接命中頭部,畠山和洋起身之後,非常不高興,想找投手丘上的藤浪晉太郎理論,雙方板凳區也清空,養樂多洋將巴倫汀(Wladimir Balentien)和阪神教練矢野耀大,因發生激烈肢體衝突,最後雙雙被趕出場。

這場比賽阪神唯一得到的一分,是今年從歐力士轉隊來的糸井嘉男,他在6局下,從養樂多先發洋投布坎南(David Buchanan)手中敲出陽春砲。
 

不只藤浪這位經典賽國手落難,軟銀在經典賽主投11局僅失1分的千賀滉大,昨天在主場先發迎戰樂天,只投4局就狂失7分吞敗,反觀同樣是經典賽國手的樂天先發則本昂大,則是一甩經典賽的不如意,先發6局被打5支安打失1分,送出8次三振和3次四壞球保送,帶領樂天7:1擊敗軟銀,則本昂大也奪下本季首勝。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本職棒#阪神#養樂多#藤浪晉太郎#畠山和洋#巴倫汀#糸井嘉男#軟銀#樂天#千賀滉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2

0.0402

0.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