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演溫柔人妻?林依晨為「滅門慘案」追兇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5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5 11:42
圖/林依晨臉書
圖/林依晨臉書

林依晨最新演出的電影《神秘家族》,戲路和過往大不同,跳脫溫柔人妻或是社會女強人的角色,這回變成滅門慘案的唯一生還者,還要挑戰性侵的戲碼,曲折離奇的劇情,加上懸疑又讓人捉模不清的人物性格,要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林依晨。


 

滂沱大雨、滿地泥濘,林依晨被撲倒在地,大聲呼救卻都沒人搭理,林依晨和藍正龍的這段戲,氣氛緊張又懸疑,演起來也是特別辛苦。

演員惠英紅:「我那天去到現場,看到的是一場被強暴的對手戲,因為當時實在是又淋雨,又在泥灘裡面拐啊拐啊,然後我說女兒,要不要蓋個衣服,她說好冷,可是我不要蓋,蓋了感情就會不一樣,我非常感動。」

在電影《神秘家族》中,原本溫馨的家族卻慘遭滅門,而林依晨所飾演的苗苗是唯一生還者。
 

演員林依晨:「那她要怎麼在這樣的泥沼當中重新爬起,重新振作,能不能救回我的家人,我該怎麼做。」

但當她要尋找慘案的真相時,卻發現家族中的每個人都在極力隱藏一個不能說的秘密。家人關係撲朔迷離,而這一切似乎都和林依晨被性侵的那晚有關。

演員林依晨:「顯然是蠻大的挑戰,因為自己遭遇這樣的事情,結果家人又發生了這樣,更不幸的事情。」

緊張懸疑的劇情,還要觀眾跟著思考,林依晨詮釋的角色也和過往大不同,先前演的不是人妻,就是社會女強人,或是想婚的大齡女子,但這回戲路大跳脫。

在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神秘家族》是受害者也是關鍵人物,要用演技抽絲剝繭,帶觀眾找真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依晨#神秘家族#新戲#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555

0.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