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習會本周登場 川普昔批陸影片被翻出


發佈時間:2017/04/04 2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5 16:1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習近平即將要在4月6日會面,而在川習會前,媒體把以前川普罵過大陸的言論翻出來檢視了一遍,其中也找到了以前川普讚揚維基解密的影片,但維基解密最近爆美國中情局的料,說他們執行駭客行動後,竟嫁禍給大陸或俄羅斯。


 

美國總統川普4月第一個禮拜的行程非常的忙碌,第一個先見埃及總統,再來見約旦國王,最後一個則是重頭戲,川習會。

新聞旁白:「兩人將第一次於馬阿拉歌莊園會面,這可以是總統任期內最重要的一場外交會議!」

全球最大的兩個經濟體領袖即將正面交鋒,外界都很期待,個性相差十萬八千里的兩人,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CNN記者:「所以川普總統會給大陸壓力,要求他們進一步開放市場嗎?還是川普會提到就業市場,大陸搶走美國製造業的工作,得拉回到美國,這當然意味著對美國消費者而言,價格會提高。」

川普在選前對大陸的態度就很不客氣,對美國有巨大貿易逆差的地區,第一個當然要找北京算帳。

時任美國總統候選人川普(2016):「我們不能再讓大陸『強暴』我們的國家,這就是他們做的,而提到貿易逆差,大陸得負起近一半的責任!」

至於大陸的鄰居北韓,川普也有話說,他告訴金融時報記者,川習會上,他會好好跟習近平商討北韓惹出來的麻煩。

CNN記者:「川普總統察覺到北韓的威脅,他告訴金融時報,如果大陸不去解決北韓問題,那我們自己來!」

北韓動不動就要核試爆,發射飛彈,讓鄰近國家很不安,川普認為,大陸對北韓有很大的影響力,不幫忙出手實在說不過去!

國際關係學者格林:「北韓很像房子後方有衝鋒槍、瘋狂且喝醉的鄰居,大陸不想惹上任何麻煩,只要大陸他們推他們一下,北韓就開始把玻璃瓶砸向窗戶,跟朝空中開槍掃射,通常北京當局就會退後。」
 

自認是談判高手的川普,能不能說動習近平,向北韓施壓仍是未知數,不過大陸方面倒是希望以前歐巴馬跟習近平相處的模式,能在川普身上依樣畫葫蘆。

國際關係學者Glaser:「我認為2013年的『陽光之鄉』會談,為歐巴馬任內建立了中美關係的舞台,對歐巴馬跟習近平來說,也為歐巴馬接下來的任期內建立了雙方的私交,我認為習近平視它為一個有用的模板,也想複製在川普身上。」

川普選前大肆批評大陸的言論,在川習會前一個個被拿出來檢視,至於其他的議題,媒體也沒放過。

時任美國總統候選人川普(2016):「維基解密!我愛維基解密!」

大選期間因為維基解密,揭露了一系列希拉蕊使用私人電郵的證據,讓她被川普狂批不誠實,但維基解密近期透露美國中情局的秘辛,可就讓川普有些尷尬了。
 

記者:「維基解密說,這些駭客技術,能夠讓CIA偽裝他們的駭客行為,讓它看起來像是別人做的。」

CIA可以透過惡意軟體混淆調查人員,把駭客攻擊嫁禍給大陸或俄羅斯等其他國家來掩護自己人,現在CIA惡意駭客行為被揭發後,恐怕只會讓更多國家對美國情治單位伸出的魔手,提高警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總統#川普#習近平#川習會#駭客行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58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