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北京救人!李明哲妻公開「尋夫計畫」

記者 陸姿羽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4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4 18:00

民進黨工李明哲被大陸拘留調查,妻子李淨瑜預計10日直奔北京,打算獨自前往大陸國台辦以及檢察署,確認丈夫的罪名,更重要的是送上丈夫所需要的藥品,陸委會和海基會目前沒有規劃派人隨行,只說會再了解她有什麼需求,針對李淨瑜的「救夫計畫」,國台辦目前沒有回應。


 

李明哲妻子李淨瑜:「他失蹤了17天了,我沒有他的消息你能,你能理解嗎?」

整整17天沒消息,丈夫李明哲入境大陸,被陸方認為「涉嫌從事危害國家安全活動」遭到拘留調查,妻子李淨瑜訂好機票,要一個人前往北京救丈夫。

李明哲妻子李淨瑜:「我迄今不曉得我先生被逮捕的罪名是什麼,第二個,任何被逮捕的人都有權力去探視親人!」
 

李淨瑜4月10日下午一點飛機前往北京,第一站就去國台辦,和北京檢察院確認先生罪名和關押地點,回程時間還沒確定,儘管李明哲是前民進黨黨工,現在綠營當家執政似乎也沒有積極作為,連李明哲的高血壓藥也還沒送達。

李明哲妻子李淨瑜:「陸委會跟海基會迄今也沒有辦法給我任何有意義的訊息,甚至於到今天,我的藥都還沒有送到!」

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如果說大陸方面能夠回應家屬的訴求,那麼我們陸委會跟海基會都願意派員陪同家屬,去探視或是去做必要的面對面的溝通。」

澄清會協助,但目前陸委會和海基會還沒給家屬具體方法,近日大陸媒體報導,提到福建廣東有涉台社區矯正基地,外傳可能是暗示李明哲的下落,在社區內打掃,整理車輛擺放,這是緩刑被告人接受社區矯正的畫面,台資企業可為台籍服刑人提供工作崗位和臨時居所,在社區內接受監管和教育,李明哲妻子打算直飛北京找丈夫,計畫公開,國台辦目前沒有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明哲#大陸#拘留#李淨瑜#救夫計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516

0.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