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冰」到! 怪物冰、鮮芋仙旗艦店東區開戰

記者 陳文婕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4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4 17:58

天氣回暖,冰品商機蓄勢待發!還沒到夏天,就有新冰店,提前在台北東區卡位,包括從台中北上的怪物冰,開幕半個月,遇到天氣好的假日能日賣500碗以上,連台式老店鮮芋仙,也大張旗鼓在忠孝東路開旗艦店。還有超商冰品季也開鑼,冰品大戰正式開打。


 

店門口大排長龍,台中來的知名冰店,北上東區拓點擠滿朝聖粉絲。

放上兩顆圓滾滾的大眼睛變招牌,霜淇淋基底做成的彩色雪花冰,有招牌抹茶綠、粉紅櫻花味,還有台北限定的鹹花生口味,一顆木頭章代表一個配料,點餐加進巧思,假日碰上天氣好,日賣500碗以上。

冰店督導楊邦彥:「我們在捷運站附近,其實很多過路客、當地客,或者像我們每天6、7點,很多學生客人。」
 

記者陳文婕:「同樣在東區一級戰區,開在知名芒果冰對面,過去的老牌冰店選在忠孝東路上開出旗艦店。」

花瓣造型冬瓜凍,是旗艦店新品,台式冰店兼賣起聖代,抹茶白玉湯圓配上牛軋糖餅乾,台日口味結合捲土重來,找回舊客人還要拉攏新客群,不只東區新「冰」報到,超商冰品季也開鑼。

圓滾滾紫色小球,它是葡萄口味的果實冰,綠色的是哈密瓜味,外層是冰包住內層果汁,去年上市2個月賣百萬包,今年延續火力再搶市,日本冰「果實」當紅,還有這款橘子冰,裡面也有包果肉或是北海道杯裝冰,直接鋪上草莓,用料超澎派。

韓式養樂多變硬梆梆,原來做成了冰沙,用吸的方便吃,不想到街邊店人擠人,超商冰品選擇也多,趁著天氣回暖,各家火力全開,搶先卡位冰市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鮮芋仙#怪物冰#養樂多冰沙#果實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1131

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