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OPEN將跨海搶錢! 尬古又文名人牌

記者 吳亭儀 / 攝影 王復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05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超商集點戰越演越烈,面對龍頭業者就要把代表公仔進軍上海展開集點活動,競爭超商找來大師出馬,請古又文為日本知名人氣卡通圖案設計造型,希望能在集點戰中勝出,但其實原本只是識別的公仔,現在卻成了代言金雞母,帶來12億年產值,讓他們抓緊機會把公仔印上童裝,搶攻市場。

準備上架的大箱童裝,全是OPEN將圖案,超商識別標誌,意外在上班族間掀起熱潮,現在還要搶攻童裝市場。超商業者林立莉:「公仔其實不只有大人(喜歡),他逐漸延燒到小孩子,大人除了幫自己打點以外,也會幫家裡的小孩子。」

直接設計親子裝,再祭出外套加發熱衣組合,3件特價1000元,因為OPEN將商機,不只從文具、清潔用品,延燒到化妝品、3C周邊,一年創造出12億元身價,現在更要進軍大陸,台灣超過4000店、上海近100店,要同步展開集點換公仔活動,這可讓少了代表圖案的競爭對手找來大師出馬。

廣告片段:「讓你在咖啡時間體驗時尚。」

重金找來古又文設計圖樣,連貼紙都質感升級,只為集點活動。超商店員:「集點就送古又文咖啡杯喔。」

先是找來日本大廠授權,再請以織品聞名的古又文,為這一般人難以抵抗的可愛公仔設計毛衣圖樣,鎖定女性客層,業者預估,日本人氣商品搭配古又文設計加持,買氣至少增加20%,而回歸市場面,超商會一家比一家用力砸錢拚促銷,就是要在飽和市場中殺出重圍。

◎畫面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456

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