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傳託運費漲?酷航澄清4/1「降價」吸客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4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4 17:30

搭廉價航空,托運行李數斤斤計較,網路上更盛傳,酷航行李費還要漲價,沒想到公關表示,其實都調降。民眾心中更認為,如果飛去日本玩,如果廉航超過6千元就算貴,以往廉航票價優勢似乎慢慢消退當中,傳統航空,不但大方送30公斤免費託運,還擁有良好時間帶,也讓精打細算的消費者悄悄回流。


 

搭廉價航空,行李數津津計較,託運多少,通通都得抓的準準準。

網路上最近都盛傳,酷航托運行李附加費變貴了,不過其實公關澄清,4/1號官方新價格,桃園飛日韓航線以及新加坡反而都降價,就是希望突圍拚出銷量。只是如果到日本玩,買廉航機票,你願意花多少錢?

民眾:「不是特別假日的時候,5千以內是可以接受的價格,超過就不買。」
 

民眾:「6千吧,5、6千應該還OK吧。」

大家心裡都有那一把尺,廉航飛日本超過6千就算貴,畢竟相關服務配套,大部分都要自己買。實際來比較,4/7日,飛東京成田來回,酷航飆到1萬6,華航長榮反倒稍微便宜一點點,酷航0公斤行李手提,就算托運行李附加費有降價,但對比長榮華航,可是送30公斤免費託運。

民眾:「因為其實你早點買票,其實價差不會差很大,而且廉航座位比較小,傳統的貴賓室還有機上服務,以廉航價格論的話,其實只要安全達到目的地,其他都還好。」

尤其晚去早回,時間難掌控,搭廉價航空還是傳統航空,風向悄悄轉變,想顧荷包,得算的更加全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廉價航空#行李費#日本#票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1050

0.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