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蒙面」更紅!泰國樂團主唱扮榴槤參賽夯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4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4 17:36

泰國版的蒙面歌王最新一季的冠軍,沒想到因為特殊造型人氣暴紅,而這個造型也就是泰國的特產榴槤,因為模樣實在太萌太可愛,不只推出通訊軟體的貼圖,還有粉絲特別畫插畫,就連周邊商品抱枕鑰匙圈都有,甚至還是不少人角色扮演模仿的對象,比賽結束後,榴槤歌王的身份也揭曉,是泰國樂團主唱。


 

《Set Fire To The Rain》TOM:「I can't help myself from looking for ya,I set fire to the rain!」

清新嗓音還有峰迴路轉的高音,泰國版的蒙面歌王,這一位榴槤裝扮的,憑著好歌喉一路過關斬將!

 《lay me down》TOM:「And make sure you're alright,I'll take care of you。」
 

連續二十集都成功擊敗對手,最後奪下冠軍,光榮接下面具!但不說不知道,本人雖然是帥氣大叔,但他戴上榴槤頭套的造型,卻是讓他的人氣翻倍高漲,還被稱為榴槤哥,因為實在太萌太可愛,再加上榴槤是泰國的特產。

不只周邊商品不斷推出,還有貼圖也來了,各種超萌可愛一應具全,甚至還有可愛的插畫,也有民眾開始OSPLAY這位榴槤哥,就算逛賣場,也要把榴槤拿來合照。

而這位榴槤哥其實是泰國三人組成的樂團ROOM 39的成員TOM,也許當初參賽是希望好聲音能讓更多人聽見,但沒想到因為這榴槤造型,無心插柳,替自己大大加分!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國版#蒙面歌王#榴槤#面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808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