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羈押第5天 朴槿惠首次被訊問拒見親屬


發佈時間:2017/04/04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4 17:1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已被收押第5天了,南韓檢方選在今天前往首爾看守所,要來審問她,而這也是朴槿惠被關進拘留所以來,第一次接受檢訪問話。有媒體報導指出,她的弟媳跟妹夫,曾經有來看守所探望她,但都被朴槿惠拒絕接見。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的支持者,在首爾看守所外揮舞著國旗表達不滿,但檢方該進行的程序,還是得按部就班來。

阿里郎記者:「這是朴槿惠被捕後第一次被審問,而這也是自1995年以來檢調首次詢問被羈押的總統。」

調查人員抵達看守所對朴槿惠展開調查,而有媒體報導,朴槿惠的弟媳跟妹夫先後來看守所,希望能探望朴槿惠,但都被拒絕。
 

阿里郎記者:「本來檢察官想在首爾的辦公室調查朴槿惠,但後來對方以安全為由拒絕。」

朴槿惠只願意跟律師及助理會面,預計她在被起訴前,會把大部分的時間用在準備審判上。而另一方面南韓總統選舉則已進入了緊鑼密鼓的初選階段。

阿里郎記者:「民調公司Realmeter週一的數據指出,文在寅的支持率為34.9%,安哲秀為18.7%。」

南韓共同民主黨的前黨魁文在寅,正式獲得黨內提名角逐總統,但國民之黨的安哲秀最近異軍突起,民調大幅攀升,未來大選可能會形成兩強相爭的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朴槿惠#訊問#拘留#文在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1480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