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整過頭!填充物位移 50歲婦隆鼻變「凸額」


發佈時間:2017/04/04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4 13:36

小手術「修修臉」變更美,時下微整形正夯,不過太頻繁施打針劑反倒會出問題!一名50歲女性額頭腫了半年,到大醫院檢查才發現,過去在臉部施打玻尿酸、聚左旋乳酸等填充物,通通位移到額頭造成腫脹。


 

想要改頭換面讓自己更上相,不少愛美女性會到整形診所進廠修修臉,不過卻有一名50歲女性微整形整出問題,疑似在臉部多處施打玻尿酸、微晶瓷、聚左旋乳酸等填充物,過度按摩下導致填充物位移,額頭凸了一大塊!

整形醫師呂佩璇:「聚左旋乳酸跟玻尿酸,有時候在我們施打的時候的確是可有混和施打的狀況,不過這必須在非常有經驗的醫師以及無菌的操作下,才能夠進行這樣的步驟。」

填充物施打過度導至不良反應,專業醫師指出這在臨床上不算少見,每周至少有1到2名患者上門求助,像是過去就有患者想要豐唇,卻施打了山寨填充劑,嘴唇內側萌生肉芽腫,也就是免疫系統出現發炎反應,嚴重者可能會化膿,必須開刀清創。
 

整形醫師呂佩璇:「病患需要再施打第二種填充劑,建議是等第一種填充劑,消腫大約一週到兩週之後,再施打另一種填充劑。」

微整形新技術層出不窮,但醫師提醒毫無節制過度施打填充物,輕者走山位移、重者過敏發炎等諸多風險,不只愛美心血白費,更可能賠了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整形#凸腫#微整形#醫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405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