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網咖?彩券行遇奧客 拿下注電腦玩臉書


發佈時間:2017/04/04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4 11:52

竟然有人把彩券行當網咖!有民眾在臉書po文說店內來了女客人,一進來就用電腦寫信操作臉書,問她有沒有要買彩券,對方不理會繼續做自己的事。其實不少彩券行都遇過類似情況,有的廁所被惡意破壞,也有客人帶流浪狗進店內,讓店家不堪其擾。


 

身穿米色毛衣的女子站在電腦前,彎腰操作臉書,但仔細看這裡其實是在彩券行內,原來有網友在臉書po文,家裡經營彩券行,有一個女的走進來站著用電腦,她按Yahoo登入她的信箱開始寫信,寫一寫停下來想想用超久,問她「不好意思有要買彩券嗎?」她就點了頭,然後繼續做她的事,讓店家非常傻眼!附上女子背影照,還說「當我們家網咖嗎?」

但其實不少彩券行都曾遇過類似情況。

記者王百櫻:「像是在彩券行裡頭有一整排電腦提供給民眾下注,但就怕有人刻意占用,也貼出告示提醒民眾不歡迎其他用途。」
 

每台電腦上方貼上小字條提醒,就連一旁印表機是給店家員工使用,竟然也曾被客人拿來大量列印,除了把彩券行當網咖用,有店家原先好意開放廁所給民眾使用,卻反而遭惡意破壞。

彩券行業者邢紀藩:「甚至在裡面(馬桶)可以拿出抹布、還有衛生紙很多,通一次廁所要8千5。」

被破壞怕了,店家乾脆在廁所門口寫上馬桶阻塞,甚至有人帶大狗到店內,不只沒消費,還影響其他客人。

彩券行業者邢紀藩:「類似遊民來這邊坐,還帶著流浪狗,那狗看起來很髒都沒洗,他說他的狗不會咬人。」

只能說,店家面對的奧客百百種,但彩券行為了做生意,就算遇到怪異行徑的民眾,也只能笑笑、善意提醒,以客為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彩券行#網咖#奧客#電腦#客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1089

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