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柴克艾弗隆受困火場...休傑克曼拉他衝出撿回一命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3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3 23:33
圖/Zac Efron IG
圖/Zac Efron IG

這不是在演電影!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正在跟柴克艾弗隆(Zac Efron)拍攝新片,但在拍攝過程中,柴克意外受困火場,休傑克曼不顧自己危險,衝進火場救出柴克,讓柴克至今仍感動說:「要不是他衝進火場裡救我,下一秒建築物就爆炸了!」


 
圖/Daily Mail

休傑克曼最近正在跟柴克拍攝音樂傳記電影《The Greatest Showman on Earth》,柴克近日出席活動時,對媒體《MTV》說到,拍攝時他在一個燃燒的房子裡,「當時房子幾乎已經都被點燃了火焰,在畫面上看起來很棒,但我們不知道這房子快要被燒毀了,我專心的看著畫面,休(指休傑克曼)突然把我從建築物中拉出來,下一秒房子就被燒毀了!」

這場恐怖的經歷,也讓兩人成為超級好友,柴克除了感謝好友,也開玩笑說:「休傑克曼把你從火場裡救出來?這不知道是多少少女的夢想!」不少網友都大讚休傑克曼不只在《金鋼狼》中是英雄,現實生活中也是一個大英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柴克艾弗隆#Zac Efron#救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446

0.1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