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勁爆整形醫生 Snapchat動刀邊直播給你看


發佈時間:2017/04/03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7 15:55

社群媒體造就許多網紅素人,代表的除了名氣,還有財源滾滾;像是美國最近一位頗具爭議的整形醫生,他一邊動手術,一邊讓人用Snapchat軟體拍下照片或短片,一年多下來好幾百萬人追蹤,目睹各種血淋淋,寫實的整形過程,雖然批評者質疑他,替病人開刀會分心,但他還是越來越紅,甚至還獲得一紙電視實境秀的合約。


 

醫生進手術房開刀,態度應該是正經八百吧?

整形醫生麥可薩茲霍爾:「這個屁股變蜜桃啦!」

但美國邁阿密這位整形醫生滿嘴嘴砲不說,還在Snapchat上推播手術進行式。
 

整形醫生麥可薩茲霍爾:「人們稱呼我『邁阿密醫生』,我是一個整形醫生,我讓人們喜歡他們的身體。」

數百萬人追蹤他的Snapchat帳號,為了看他拿器具對身體切割、抽吸、填置、縫合,畫面殘暴、言語勁爆。

整形醫生麥可薩茲霍爾:「她是直筒腰,替她抓腰,讓她有顆圓臀。」

Snapchat推播讓薩茲霍爾醫生走紅全美,病患蜂擁而至,希望能搖擺著巴西翹臀回家,或是乾脆改頭換面。

整形醫生麥可薩茲霍爾:「我能怎麼幫妳?」

病人:「我要『大媽變辣妹』全套大改造。」

整形醫生麥可薩茲霍爾:「巴西翹臀將近1萬美金(約合30.5萬台幣),大媽變辣妹全套大改造,加腹部整形,是1.2萬或1.3萬美金(最高近40萬台幣)。」
 

價格昂貴,加上血腥的過程播給你看,可沒把把客人嚇跑。

病人崔薇絲李察:「我表兄弟給我看他的Snapchat,馬上說服了我,所以我遠從加州過來,就要有個全新臀部,超興奮。」

病人莎梅莉喬瑟夫:「我愛每一段手術短片和其結果,一些醫生只顧著告訴你他們想幹嘛,而薩茲霍爾醫生會傾聽,並做我想要的。」

這些女性同胞都是在生完孩子後,看著臃腫鬆弛的身體越來越沒信心,而決定承擔整形的風險與痛苦。

病人莎梅莉喬瑟夫:「我做了隆乳、腹部整形,還有自體脂肪豐臀術。」
 

而現在,除了Snapchat,電視上也看得到他磨刀霍霍向肥油的畫面。

整形醫生麥可薩茲霍爾:「創意與瘋狂之間有條細微的界線,我認為我並未跨過那條線。」

他獲得一紙電視主持合約,將整形過程搬上實境秀。

整形實境秀《邁阿密醫生》:「看這邊,我要上傳一天手術內容,讓全世界看見。」

《邁阿密醫生》並非第一部整形實境秀,E!頻道的真人實境秀《Botched》才是始祖,只是《邁阿密醫生》將會更原始。

整形醫生麥可薩茲霍爾:「這種事不常發生,而且幾乎是即時播出,好的翹臀完成,看看它多美、多好、多渾圓。」

醫生手術時為了推播和錄影,同時和護士和小編閒扯瞎聊,手術台上可是有人命掌握在他手上呢。

整形醫生麥可薩茲霍爾:「我們很小心,希望憾事永遠不發生。」

但爭議仍舊無法平息,2014年8月,老牌美國版麻辣天后瓊瑞佛斯,接受作聲帶微創手術,因為麻醉劑過量死亡,調查發現瓊瑞佛斯她的醫護人員在手術進行時分心,拍下過程;薩茲霍爾醫生強調,攝影機反而讓他更專心。

ABC記者蕾貝嘉賈維斯:「如果真的出差錯,這些影片當作呈堂證供,控告你就在手術室,你邊開刀邊錄。」

整形醫生麥可薩茲霍爾:「我認為所有手術都應該錄影,一切透明化有何不可,這就像對警察說『你幹嘛戴隨身攝影機?』」

截至目前為止,他尚未有整死人的紀錄或是醫療糾紛官司,而病人可以選擇,要不要讓大家見證你的72變過程。

整形醫生麥可薩茲霍爾:「大約三分之一不想要放上Snapchat,病人要簽署同意書。」

事實上,薩茲霍爾醫生一開始是將手術照片或短片po上instagram,後來因為畫面太血腥被列為黑名單遭到踢出,後來經由她女兒介紹,轉而使用Snapchat,他現在雇用兩位專職snapchat小編,而員工跟他一樣瘋癲無俚頭,而且全都成為實境秀固定班底。

整形實境秀《邁阿密醫生》:「沒有這些員工,我辦不到這些事。」

醫生從網紅到主持節目,反對者越罵,他受歡迎的程度也越來越好。

整形醫生麥可薩茲霍爾:「我們一天會接到800通電話,真的沒想到Snapchat威力如此驚人。」

而如果是您躺在手術台上,是否會同意醫生邊拿尖刀剖開你時,一邊讓人錄影po上網呢?

圖/therealdrmiamiinstagram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直播#開刀#整形醫生#Snapchat#邁阿密醫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392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