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賊誇區行竊銷贓 受害店家臉書通報識破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趙立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3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3 18:49

高雄有一名染有毒癮的竊賊,闖入鄰居家偷酒、偷手機,早就被美濃警方鎖定了,沒想到他得知後乾脆跨區,跑到屏東里港的手機行想銷贓,沒成功,他順手又偷了櫃檯上的手機,結果店家報警之外,還在網路社群通知同業要留意,果然幾天後,他跑到旗山,想要跨區脫手,當場被認出來,栽了!男子穿著紅上衣,走進屏東里港的通訊行!


 

店員:「他要問平板要賣掉,手機要解鎖,沒有要跟他收平板,解鎖因為要送公司所以他也不要。」

店員說解鎖要送公司1個禮拜,男子拒絕,就拿著沒賣出去的平板電腦及手機走了,沒想到趁著店員離開櫃檯走進裡頭,他又回過頭來行竊。

店員:「走進來看一下,然後左手拿了,(然後就衝出去)對(動作很快)。」
 

店員發現手機不翼而飛,調出監視器一看,才知道這賊火速偷走了櫃檯上的手機,她透過臉書及line群組通報同業,彼上交換訊息才發現,男子是美濃人,那天拿到店裡來的平板及手機,都是偷來的,兩次行竊,雖然跨區,卻穿著同一件紅色的衣服。

店員:「我有把他大概的長相po到臉書上面,讓大家指認他這樣子,就是有人認出來,常常偷東西吧,鄰居家的也偷,那個平板也是跟他鄰居家偷的,好像還有吸毒吧。」

染有毒癮的竊賊,以為跨區行竊、跨區銷贓不會被發現,沒想到,通訊行透過line及臉書互相連繫,等於布下了天羅地網,這一次,他雖然把屏東里港偷到的手機,拿到高雄旗山去脫手,還是被認了出來報警逮人,意外落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毒癮#偷竊#高雄#通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426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