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卡熱點!泡泡屋內曬太陽 信義區吹「自然fu」

記者 陳乙杉 / 攝影 何佳陽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3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3 17:40

為了吸人氣,不少百貨市集拚創意,像信義區走「自然風」,擺出「泡泡球屋」和「手工蒲公英田」,成為拍照打卡熱點,逛街民眾經過就拍幾張夢幻照,有的拚可愛度,擺出500隻藍色小精靈,不少人就是看到網路打卡推文,於是特地來拍照,順道消費。


 

記者陳乙杉:「很夯的氣泡球屋,現在被搬進了信義區裡面,可以發現走進去裡面之後,就會有花花草草陪伴你,成為最新的打卡景點。」

拍了好幾張,後面還有好多少男少女排隊,實在是這泡泡球屋好夢幻,同時感受陽光和花草,強調忙碌的信義區也有大自然的fu,吸引一堆人在IG打卡,上傳的照片,又能再吸引其他人潮光顧。

民眾:「就還滿美的,就像是台北市可以有一個這樣,感覺很愜意的綠地,就是很休閒的地方。」
 

鄰近的百貨也走自然風,在人行道上的裝置藝術,放上數百株手作白色蒲公英,陽光灑下來,就像徜徉在真的蒲公英田,甚至晚上搭配燈光的照射,讓街區又散發不同的浪漫氛圍,同樣是是社群軟體打卡熱區;而旁邊百貨輸人不輸陣,打造室內空中花園,造景很講究,木質桌和稻草椅子,更顯得整體綠意盎然,三家不約而同都走自然風;倒是東區百貨則是拚可愛度,找來500隻藍色小精靈,小小孩就算沒看過卡通,同樣搶著合照。

民眾:「我們也是看人家(臉書)有來過,然後我們才想說,那帶小朋友來看看。」

甚至百貨推出拍照上傳,還有藍色小精靈的贈品能兌換,推出六天就被換光光,百貨市集拚創意,用打卡吸人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百貨公司#市集#泡泡球屋#蒲公英田#藍色小精靈#拍照#景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9

0.0538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