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濟公信徒馮世寬 被爆赴台南基地「拜廟」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3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3 12:02

國防部長馮世寬因為信仰濟公屢次成為話題焦點,沒想到他又被爆料,去年到台南基地聯隊視察,專程去營區內的池王爺廟參拜,還用公務費買祭品,被質是疑公器私用,國防部坦承當天有去參拜,但否認爆料者的說法。


 

空軍台南基地的經國號戰機大兵力亮相,捍衛領空,國防部長馮世寬去年十月專程南下視察,不過除了看戰備,還特別去了這個地方!

告示牌寫著「王爺公園」,這是位於基地內跑道北側的「池王爺廟」,根據官兵爆料,當天馮世寬搭乘福克50專機抵達後,由前導車開道讓他直通廟宇參拜,還要求聯隊以公務費用採買鮮花跟祭品,被質疑根本就是「公器私用」!

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那裡算是信仰中心,純粹過去,很簡單,但是誠心的祈求,並沒有像爆料者所說的這種情事發生。」
 

國防部否認爆料,其實這個池王爺廟跟馮世寬頗有淵源,早在他擔任443聯隊長時就特別要求翻修整建,前國防部長同樣空軍出身的陳肇敏過去經過台南基地時也會前往祭拜,除了替官兵祈福,跟這個環境的歷史背景也有關係。

軍事專家陳維浩:「據說之前也有一些墳墓或亂葬崗的情況,也因為這樣,這座廟的建成,好像也是依據地方的請求而建成的。」

為基地祈求平安是個人信仰自由,陸海空基地內有廟宇也不足為奇,只是濟公信徒出身的馮部長,意外又因為拜廟成為話題焦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防部長#馮世寬#濟公#祭品#公器私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85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