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管掉完換砸鋼條!住戶罵工安意外頻傳

記者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3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3 12:21

大樓還沒蓋好,工安意外頻頻發生!新北市中和捷運路一處工地,去年才因為起重機吊掛作業疏失,導致30多根水管從5樓高墜落,砸壞10多輛汽機車,日前又有超過一公尺長的鋼條從天而降,工務局到場開罰,附近住戶氣的痛罵,短短半年掉了兩次,出門還得先抬頭看看天空,就怕又禍從天降。


 

1公尺鋼條狠狠往下砸,角度再偏一點就砸到休旅車,天外飛來鋼條,住戶很生氣,因為又是隔壁的大樓工地釀禍。

當地住戶:「又掉下來實在是很扯,因為之前已經掉過一次(水管)了,那一次掉落(水管)後有停工一陣子,新北市政府有來罰,怎麼罰我不曉得,但好像有停了好幾個月。」

去年8月同一個建築工地,20多根紅色水管紅色水管,像天女散花一樣往下掉進巷子內,有住家監視器拍下,水管掉落瞬間彷彿像地震一般,連監視器都晃了好大一下,一對父子正好要出門,驚險目擊。
 

當地住戶:「那我要牽著兒子帶他去吃飯,他大概3秒鐘,那個整個水管這樣摔下來,就像是高樓倒下來,砰一聲!」

工地緊鄰南勢角捷運站旁不到100公尺,當時水管掉落後,擊碎汽車擋風玻璃,撞凹板金,總共毀損10輛機車,三台汽車,物理老師推算,水管從13樓,大約39公尺高,20幾根重約4公斤墜落到地面,就像一台時速100公里的汽車衝撞而來。工地當時回應,外牆都有用防護網圍起來,起因吊掛作業疏失,但這回又有鋼條墜落,住戶難忍怒氣。

當地住戶:「你哪天砸死人,檢討沒有用了啦,那已經沒有用了啦,你再給我再多錢也沒用,你也花不到,你已經死了啊!」

雖然兩次都沒人受傷,但住戶抱怨,這工安意外也太頻繁,出門還得先抬頭看看,小心禍從天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樓#工安意外#鋼條掉落#工務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409

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