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開會怪習慣 杯子、文件都要聽他的


發佈時間:2017/04/02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2 20:5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最近被眼尖民眾發現,開會時手總是停不下來,一定要把桌上的杯子、杯墊、文件等東西移到自己滿意的位置,讓人懷疑他有強迫症,心理醫師則是說這種舉動有可能是為舒緩焦慮感,或是開會太無聊,下意識找點事情做。


 

美國總統川普最近被發現有個奇怪的習慣,不管是可樂、杯墊、還是名牌,只要是擺在川普面前的東西,他就一定會手癢去動一下。

民眾推文:「他是在劃定地盤,以自己佔據的空間讓其他人產生威嚇感。」

有人猜這是強迫症的一種,也有人製作惡搞影片,心理醫師的解讀是川普想要舒緩焦慮或打發時間。
 

心理醫師:「他們可能對某些事感到焦慮,所以把東西移來移去,希望有那種掌控的感覺,或是他覺得無聊了,特別是談話重點不在他身上時,他們這種人很快就會覺得無聊。」

除了亂移東西的小癖好,有眼尖民眾發現,川普最近的推文都是從iPhone上發的。

記者:「川普曾經要求抵制蘋果產品,但似乎擔心自己的安卓手機可能不夠安全,讓駭客乘虛而入,因此決定換手機。」

白宮社群媒體主任證實,因為擔心Android系統容易遭駭,川普終於忍痛捨棄一直使用的三星舊款手機,換了一支iPhone,另外白宮還公布一份申報文件,把川普幕僚的身家全列出來。

記者:「總統千金伊凡卡川普和丈夫的總財產,超過7億美金,首席顧問班農去年的財產,統計高達250萬美金,國家經濟委員會主席蓋瑞柯恩也是高盛前任總裁,身家超過7560萬美金。」

川普女兒女婿雖然各自辭去公司執行長頭銜,不過光是靠持股和房地展,就賺進7億美金,位居幕僚之首,首席顧問也靠網路媒體坐擁百萬美金,可說是有史以來最有錢的白宮幕僚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開會#焦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475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