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哭笑不得!姪女點名要巧虎蛋糕 卻收到「長大版」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2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2 17:51
生日收到「長大的巧虎」(左)、老闆免費再送一個(右)。翻攝/爆料公社
生日收到「長大的巧虎」(左)、老闆免費再送一個(右)。翻攝/爆料公社

「巧虎」是很多孩童的偶像,也是不少小朋友過生日時,會指定的卡通蛋糕主角,但日前有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她訂了一份「巧虎」生日蛋糕要給小姪女,沒想到蛋糕店卻送來一份栩栩如生的「老虎蛋糕」,令人啼笑皆非,只好順口「這是隻長大的巧虎」呼攏過去。不過,店家得知後還是有補上新的巧虎蛋糕,補償妹妹的「小小心靈」。

有網友發文說,小姪女點名說要巧虎的生日蛋糕,但打開一看是隻老虎,只好安慰她說「這是長大的巧虎」。網友將老虎蛋糕貼上網後,隔了數小時後又發文後續,表示當時是蛋糕店老闆聽錯了,隨後也補了一個真正的巧虎蛋糕給姪女。

 

哭笑不得的照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都說「這哪是巧虎啦,是隻母老虎」、「好成熟的巧虎」、「巧虎進化版」。而對於老闆的誠意舉動也說「謝謝老闆,給你一個讚」、「老闆人好,手藝也很好」、「了不起!負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爆料公社#巧虎#蛋糕#老虎#生日蛋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2

0.0485

0.1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