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購熊本熊USB暖手器 竟起火燒焦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2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2 19:39

天氣冷,很多人喜歡選購USB暖手器,有民眾就在網路上購買超可愛的熊本熊造型暖手器,沒想到第一次用,裡面的發熱板冒火、燒到發黑,購買的民眾大吃一驚!賣家也搞不清楚商品是不是正版。


 

熊本熊好可愛,雙手還能放進去,天氣忽冷忽熱,USB暖手器正夯,但才第一次使用就出問題,想檢查,裡頭的發熱板焦黑一塊。

當事人連小姐:「一開始插很熱,但之後突然不熱,我就把墊片拿起來看,就冒火光、就燒焦。」

啪一聲讓加熱墊片燒焦,還好連小姐當時沒靠近看,不然火光就會傷到臉,3月初連小姐到網路上購買USB暖手墊,第一次帶到辦公室,剛插電有加熱,但是過了2小時完全不熱,一拿出來看,電線和板子的連結處竟然冒火光燒焦。
 

當事人連小姐:「我就拍照給賣家,我就說我用了2個小時就燒掉了。」

連小姐透過手機app平台退貨並沒有糾紛,但記者詢問賣家商品是否為正版、電器有沒有安全檢察,賣家一問三不知,只說自己批貨來賣,專家建議上網購買電器要多留意。

3C達人TIM:「這板子跟插座本來就有問題,也就是說他造成了叫短路,我個人覺得買東西的時候要看一下外包裝,有沒有標檢局BSMI的認證。」

外包裝有標檢局的BSMI認證,購買的商品才有所保障,免得像這種暖手器外頭還是毛茸茸的易燃物,就怕釀成火災,後果不堪設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USB暖手器#冒火#燒焦#網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345

0.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