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搞? 五月天PO新歌MV沒聲音沒畫面

記者 莊沛文 / 攝影 鄭尹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2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2 12:43

先前五月天因為新專輯《自傳》中的一首歌,只有短短19秒,加上完全沒有聲音,原本五月天是希望粉絲自己想像,在這空白的19秒填上自己的故事,沒想到卻有粉絲因此怒告五月天詐欺,雖然最後五月天獲判不起訴,但也在粉絲團PO出這首歌的MV,同樣是黑畫面沒聲音,惡搞意味濃厚。


 

五月天臉書PO出去年推出的新專輯,其中一首歌《What's Your Story》的MV,寫著邁向下一個20年,你怎麼做你怎麼活,就決定了你是誰,還要大家點選HD高畫質播放,不過一點開就是黑畫面,還沒聲音,趁著愚人節PO這段影片,是惡搞但也似乎在虧這件事...

因為《What's Your Story》這首歌收錄在專輯自傳裡,不過卻是19秒的空白,沒有任何聲音,這是五月天的創意,希望粉絲能轉換場景想想自己的故事,但卻有一位潘姓男子,覺得花錢買了專輯卻有一首歌是沒有任何聲音,怒告五月天和唱片公司負責人詐欺,但最後被判不起訴,只是事後又PO出這惡搞的假MV影片,有粉絲虧五月天小心又挨告,另外同樣開玩笑的還有五月天的首位鼓手達叔。

樂團五月天:「歡迎在1997年3月29日跟著五月天一起在7號公園音樂台上,演出的鼓手錢佑達。」
 

在紀念20週年時,回歸舞台再次和五月天合體,卻沒想到演出後,不只出現粉絲團,還寫著達叔將會回歸五月天,還跟現在的鼓手冠佑說掰掰,不少粉絲嚇了一跳,但也有人發現這其實是另一個大騙局。

圖/FB 五月天 Mayday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自傳#Wha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2

0.0330

0.1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