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星金在中來台開唱 大秀六塊腹肌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鍾德榮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1 2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2 09:25
圖/TVBS
圖/TVBS

南韓歌手金在中2016年底退伍後立刻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1日晚間在高雄巨蛋開唱,還在台上大秀換衣橋段,大秀六塊腹肌的好身材!


 

正中央舞台緩緩升起、披著白色長版外套,韓團JYJ成員金在中首度搶攻高雄巨蛋開唱,全場響起熱烈尖叫聲,金在中睽違2年再度來台,只是這次是以個人身分開唱,去年年底才剛退伍就立刻著手準備亞洲巡迴演唱會,想要喚醒歌迷對他的記憶。

大方在舞台上脫去黑色襯衫,穿上準備好的藍色流蘇皮衣,露出結實腹肌和腹部的性感刺青,全場響起粉絲尖叫聲,亞洲巡迴最後一場演唱會就在台灣,其實因為禁韓令影響,讓韓國不管是歌手還是演員都改往台灣來發展,以前1個月大概1組韓星,現在幾乎每個禮拜都有。

即將滿40歲的韓國歐巴蘇志燮2日晚間也要開粉絲見面會,同一天就有兩組韓星來台的情形,男團BLOCK B和朴宰範所屬的嘻哈團體AOMG也搶在9日同時間舉辦演唱會,接著就連少女時代師妹團REDVELVET也要來,韓國明星接連攻台,讓粉絲的荷包幾乎快要大失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金在中#演唱會#蘇志燮#REDVELVET#BLOCK B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574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