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聲之形」真實場景重現 再掀朝聖觀光潮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1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1 19:23

動畫電影《聲之形》挑戰霸凌與聽障2大敏感議題,彼此和解、包容的溫馨劇情逼哭不少觀眾,在日本上映後寫下23億日圓,大約台幣6.37億的佳績,接著在台上映也開紅盤,全台票房才上映首周前三天3天就突破2千萬大關,同時奪下新片冠軍和今年度在台日片票房冠軍2大寶座,聲勢超旺,現在就連片中的場景也掀起朝聖風潮。


 

探討霸凌與聽障2大敏感議題,畫風細膩劇情感人,上映首周末3天勝過妳的名字口碑場票房,全台目前以直逼3000萬票房的數字,開出動畫片紅盤,現在劇中場景也掀起討論。

製作特輯原作中具有代表性的地點,動畫中也有再現。

美術監督篠原睦雄:「我去大垣取景,河水很清澈很漂亮。」
 

《聲之形》在日本上映之前,其實就有許多網友來到片中的取景地朝聖,發現到實景跟電影海報相互比對,簡直就是神還原。

音樂監督牛尾憲輔:「把鋼琴拆開錄一些很輕微的聲音,然後鋼琴裡面嗡嗡的聲音,都被放大出來了。」

不只實地考察,就連在動畫中出現的代表性場景,跟實際地點幾乎都有超高吻合度,畫風也是採用深綠色或藍青色,作為片中的主要顏色,不只人物背景講究,配樂也是相當用心。

從故事情節到人物描述都非常講究,日本先上映口碑行銷到台灣來,片商販賣預售套票。

不只有電影票,還有資料夾和悠遊卡貼,製作精美,1000份火速在1分鐘內秒殺,引發動漫迷搶購,《聲之形》來勢汹汹。被看好超越去年動畫夯片《你的名字》票房數字值得期待。

圖/臉書聲之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聲之形#日本#動畫#上映#你的名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34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