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逼真還原動畫版! 「攻殼」美術特效超吸睛

記者 楊慈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1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1 17:38

日本動漫改編的電影《攻殼機動隊》,搶攻清明連假檔期。不少動漫迷看完都直呼感動,因為真人版電影有不少致敬片段,就連畫面都逼真還原,其實這考驗劇組的美術特效實力。導演透露,他是看完了所有的漫畫和動畫後,才用電影畫面呈現出超科技化的街景。


 

史嘉蕾喬韓森因為一場意外,被裝上強化的生化電子義體,化身成女戰士打擊犯罪,電影改編自日本動漫,致敬橋段當然不可少。

導演魯伯特桑德司:「我們打造了攝影軌道,拍攝演員360度的畫面,這樣可以隨意又自然的安插在各種畫面。」

光是這個往下墜的動作,就讓不少動漫迷好感動。因為還原度超高,就連水中打鬥的場景也沒錯過,不過導演花最多心思的,就是科技化的街景。
 

記者楊慈茵:「我好喜歡那件「迷彩外套」,我可以去哪裡買告訴我。」

史嘉蕾喬韓森:「你是說「熱光學迷彩衣」嗎?」

從攝影鏡頭到美術特效都非常講究,也成為電影最大看點之一,而演員的特殊妝容,反而讓他們留下痛苦回憶。

史嘉蕾喬韓森:「你也想要一件嗎,你可以拿我的,我真的厭倦了,我穿了好幾個月。」

史嘉蕾說她一點都不想再回味,穿著肉色緊身衣的滋味,而男主角皮魯艾斯貝克戲裡的眼睛,也是一件苦差事。

皮魯艾斯貝克:「每天需要花費4小時上妝,它不是電腦特效,我們很少用特效,盡量保持真實一點,如果還有一次機會,我一定要"投機取巧"。」

男女主角都大喊吃不消,卻也看出劇組堅持要逼真還原動畫版本,能在演員身上多下點功夫,就盡量不用電影特效,讓畫面越真實越好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攻殼機動隊#史嘉蕾喬韓森#魯伯特桑德司#熱光學迷彩衣#皮魯艾斯貝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391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