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抄近?誤闖?機車走快車道 匝道口分流失效

記者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1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1 18:08

國道中山高斗南交流道下,禁止機慢車通通行,機車應該走右邊的慢車道,繞過涵洞再接到主線道,不過機車騎士可能不知情或為了抄近路,直接走快車道直行,違規騎上快車道,高速公路匝道口分流原本是為了保護機車騎士,避免和要上交流道的車輛穿插發生危險,不過顯然沒有達到分流保護效果。


 

車輛開到中山高斗南交流道,這裡快慢車分流,中間是交流道道口,左邊快車道,不過怎麼機車還是往快車道騎,地上大大的禁行機車,但是隨時可以看到機車走快車道和準備開上交流道的汽車穿擦而過,騎士已經違規,但是他們卻一頭霧水。

大部分騎士都說不知道已經誤闖快車道,大紅色的告示牌還有地上的標線都被忽了,機車應該走慢車道,從交流道右邊經過高速公路底下涵洞穿過之後再接到主線道,直行1百公尺,慢車道繞1公里,足足10倍的距離,有人抄近路,有人不知情還有人怕黑,但是這通通違規。

雲林縣警察局交通警察隊分隊長楊孟儒:「斗南交流道下縣道158這邊禁行機車,如果民眾闖進禁行機車道將處駕駛人600-1800。」
 

這裡是往來虎尾、斗南斗六必經之路,分流原本為了保護機車騎士安全,但是顯然沒有達到效果,居民還曾反映慢車道沒有照明,夜間騎機車經過反而比走快車道危險,工程單位也會勘研議改善照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快車道#分流#機車#誤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3

0.0359

0.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