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編大亂鬥!全聯小編愚人節「開放被整」


發佈時間:2017/04/01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1 16:30
圖/全聯福利中心臉書粉絲團
圖/全聯福利中心臉書粉絲團

今天是愚人節,全聯小編又出招,這次是要網友整他們,除吸引到網友秒讚、留言,還意外吸引到各路官方臉書小編報到,互虧、開玩笑,簡直是大會串,在臉書上特別熱鬧。

全聯福利中心官方臉書,歷經多次行銷奇招,吸引無數網友按讚與分享、討論,小編被眾網友稱為小編界的始祖,日前與故宮臉書小編的網路玩笑,吸引臉書網友廣大的迴響與注意。

 

網路各家小編最近動作頻頻,STAR MOVIES日前的一則貼文,引起各家粉絲團小編手繪大頭貼風潮,連總統蔡英文粉絲專頁也分享了手繪圖。

創意不輸陣的全聯小編再出招,響應愚人節,今天附上一張圖,圖中直白寫著「今天愚人節  小編不整人換你整小編」。文長內容寫著,「每年這天都是小編在整人。這次,小編佛心來著,開  放  粉  絲  來  整我!」,最後,還打出臉書標籤「#以下開放被整」。

果不其然,各路小編受到號召,紛紛前來響應,有小編提,「上次說要挖角我的事,還算數嗎?」全聯小編馬上妙回,「今天你要什麼我都給你!」。
 

ASUS(華碩)小編也來留言說,「偶要送小編一支免費、最新的Zenfone Live 開直播給粉絲看看你的真面目吧」,全聯小編立刻回說「Zenfone可以先拿來嗎?」。

有網友留言誠摯說到,「好想認識全聯小編」,全聯小編也大方回應,「今天我可以」;有人大開玩笑,「你們老闆剛叫我拿紙箱去收拾你的辦公桌」,全聯小編再回「還好我已經搶先一步把老闆的桌子收乾淨」。

另有網友留言說,「小編光是說不整人,就是本日最大的整人」。

網路上各臉書,因為愚人節也紛紛發文,熙來攘往好不熱鬧,網友說,「今天光follow這串就夠了」。(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愚人節#全聯小編#臉書粉絲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8

0.0350

0.1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