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避雨!兒童樂園推虛擬實境 進場「打惡龍」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1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1 14:04

4天連假,剛好遇到兒童節,但是天氣冷又下雨,兒童新樂園在室內設計虛擬實境關卡,小朋友可以親身體驗打惡龍、抓魚樂。另外百貨公司也把賽車道搬進室內,透過遙控器操作,就能驅動小車來場競速相當吸睛。


 

記者藍于洺:「勇者鬥惡龍的遊戲是許多人的回憶,但現在來到兒童新樂園,你可以透過裝置實際加入遊戲來打惡龍。」

正拳出擊就能發出光波攻擊,對面眼前而來的怪獸,小隻的沒問題,遇到boss級的魔王,只要累積能量表,把手往下揮就能放出大絕招,不只要顧著進攻,也要左跳西閃避開對手攻擊。

拿著平板掃描QR-CORD,就能找到各式魚種,兒童新樂園推四大關卡,除了打惡龍之外,還有深海世界設定的5類魚種,要自己去掃描才能找出來,而且不只會動,還可以自己畫上去。
 

記者藍于洺:「上一關我們有實際的來抓魚,不過這一關是可以把這個烏龜直接畫上去,掃描之後呢,就可以在螢幕上面看到烏龜了。」

剛剛畫得小烏龜,馬上投入海底,用手就可以觸碰互動相當吸睛。

業者何欣蓓:「小朋友排隊排得非常的長,小朋友在裡面的運動量可以很大,然後大朋友、爸爸、媽媽也非常喜歡也會一起來玩。」

競賽車道小朋友控制賽車,來場衝刺大戰,透過手中遙控器調整速度,用電力控制軌道指引來移動,業者把賽道搬進百貨公司,小朋友樂翻了。

小朋友:「白色的車好玩。」

家長:「本來是沒有要讓她玩。」但她剛剛是說,看到那個小男生在玩她就說想玩。」

家長:「對小孩子專注力有幫助,我就讓他玩看看。」
 

4天連假遇上兒童節,但天冷又下雨,把兒童玩物移到室內避雨又禦寒,搭配上虛擬實境和百貨賽車,預計能吸引不少帶小孩的爸媽,不只好玩也能開創消費商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兒童節#虛擬實境#兒童樂園#賽車#百貨公司#清明連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463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