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怒控托嬰中心 拿尿布擦嘴、餵藥過量


發佈時間:2017/04/01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1 15:35

台中北區一家私立托嬰中心有媽媽指控,老師餵藥過量,聯絡簿上明明有交代要喝2cc藥水,不過老師卻倒了一整個瓶蓋,另外還有媽媽指控,園長幫孩子換尿布時,發現他溢奶,竟然隨手拿剛換下的尿布擦拭,而且把孩子送去托嬰中心,回家卻發現他的背上多了4道傷痕,老師卻都說不知情,家長不能理解,已經向社會局檢舉。


 

小朋友好好的送去托嬰中心,回家背上卻多4道傷痕,媽媽看得心疼,更多不解。

當事人王小姐:「我們家長回家自己發現到傷口,學校都不會告知。」

但讓媽媽更生氣的還有老師餵藥過量…
 

當事人王小姐:「我看到他拿了一整杯的藥水,大概7、8分滿我就問他說,請問藥水會這麼大杯我就說你可以告訴我,你倒了多少cc的藥水在這杯裡面嗎?他就說我就倒了一個大概。」

聯絡簿上明明交代的很清楚,午餐前要喝2cc藥水,媽媽指控,老師看都不看藥水刻度,一次就倒了整個瓶蓋,不滿老師也不滿托嬰中心園長照顧孩子的方式。

當事人王小姐:「換尿布的時候那個弟弟剛好有溢奶這樣子,然後園長就坐在地上,直接拿剛換下來的尿布去擦小孩的嘴巴。」

媽媽說,園長年紀70多歲,換尿布時看到孩子溢奶,疑似懶得站起來拿衛生紙,既然直接隨手拿尿布擦小孩的嘴角,曾經向社會局檢舉多次,可是稽查結果卻沒問題。

台中市府社會局副局長陳坤皇:「小孩照顧跟食物都還符合那些規定,包括放母乳的冰箱都是相符合的。」

這家私立托嬰中心在台中北區有立案,市府社會局一查,發現他們還曾發生過勞資糾紛,近期內會嚴格稽查要求改善,違反規定抓到一次,開罰3萬到10萬,如果多次未改,恐怕這家托嬰中心將要勒令停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托嬰中心#尿布#餵藥過量#檢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45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