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挫越勇!吳宗憲攜女再砸百萬 投資燒餅店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吳迪叡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31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31 20:01
圖/TVBS
圖/TVBS

吳宗憲與女兒吳姍儒新開的燒餅店開幕,演藝圈眾多好友都到場相挺,會投資燒餅店,完全是因為吳宗憲過去在錄影時,吃到美味燒餅後驚為天人,決定在台北開店販售,還讓女兒吳姍儒掌握經營權,試圖把古早味餐點潮流化,搶攻年輕族群!


 

藝人吳宗憲:「一人一個拿一下,紅豆餅!」

吳宗憲手拿一大盤的紅豆燒餅請現場所有藝人試吃,這可不是在錄節目,而是吳宗憲又有新投資啦!

藝人吳宗憲:「當時去錄那個《食字路口》,我實踐了我的諾言,但是是人家提醒我的,我們就是貴人多忘事嘛,他們告訴我說,欸你幾十年前有到我們家去吃過,你說非常好吃,一定要開到台北來,南部已經開8家了,這家第9家店!」
 

就是因為錄節目錄到還答應店家的承諾,現在終於兌現,把投資的店讓女兒Sandy吳姍儒經營,要搶攻早餐銅板美食,但他之前開創餐飲副業的經驗,幾乎都是慘敗收場!

藝人吳宗憲(2012):「我這輩子就還沒做過壞事嘛!」

2003年吳宗憲投資港式飲茶,就在東區的精華地段,但之後因為權利金過高,又與股東理念不合,決定退出,另投資甜點餐廳,後來又關門大吉,直到2009年改投資電子業生產LED,最後更因為假交易勾結,掏空3000萬資產被起訴,演藝事業盪到谷底,現在靠著跟女兒互相鬥嘴橋段,重回綜藝天王寶座。

藝人吳姍儒:「先把這一間準備好吧,應該會開到15間,14、15家!」

吳宗憲:「你看!你看!老闆跟光說不練的人說法差多少,因為我們只要出錢而已對不對,好可怕喔!我們有錢就是任性!」

吳宗憲這次砸百萬投資銅板美食,打女兒牌想要拉攏年輕族群,吳宗憲的投資路越挫越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宗憲#燒餅店#潮流化#年輕族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991

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