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嘜走!抓不到娃娃機賊 業者自救攔截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31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31 19:30

慣竊挑娃娃機行竊,遭業者以棍棒攔截,仍趁機落跑!新北市中和出現鴛鴦大盜,短短2天之內犯下至少5起竊盜案,鎖定的都是娃娃機。竊賊趁沒有人偷零錢箱,或是擊破玻璃拿走高單價的3C產品,有業者已經2度受害,但警方一直抓不到人,乾脆自力救濟,靠通訊軟體提醒同業,果真慣竊又出現,其中一名被害人報警還拿棍棒攔截,但竊賊還是趁機跑了。


 

被害人開車即時攔截,堵住大門口,眼看頭戴安全帽的竊賊,犯案後準備開溜,拿出棍棒將他攔下。甚至氣到揮棒也攔不住!就是從即時監視影像,看到他正在犯案,被害人當下堅持報警,但慣竊根本不等警察來,跳上機車狂催油門還是跑了。

其他受害店家(非當事人)阿豪:「有5、6間(娃娃機店)都受害,但就是警察一直沒有破案,只好自己吸收損失。」

受害店家真的好無奈,因為這組娃娃機大盜疑似兩人一組,男的下手行竊,女性的負責把風,2天內已經犯案好幾起。
 

這個月20日中午,在新北市中和連城路敲開零錢箱,害店家損失5000,隔天凌晨又到連勝街敲破玻璃竊取,高單價的3C產品,價值也大約5000,不到3小時,又是他們在和平街三度犯案,3家被害人報案,至少5家受害,但鴛鴦賊仍然「下落不明」。

記者陳韻涵:「這名慣竊每次在中和犯案時候,往往都選擇店內最裡頭的機台下手行竊,但(竊賊)他的模樣早就已經被拍下,上傳到(娃娃機業者)同行的群組裡。」

儘管超過10多支監視器,已經清楚拍下慣竊身形跟車號,也看到他們持老虎鉗偷零錢箱拿擊破器竊走財物,但人跑了,還在外頭趴趴走。

同一被害業者說,2年前也是中和,也有一組誇張雙人賊,同樣頭戴安全帽,動手用力搖晃機台,讓裡面的物品滾落到洞口,這組慣竊一樣沒有落網,看著這些小偷一而再再而三地上門,也難怪這回好不容易逮到機會,以為能將他們抓住,卻敗在警察來不及到場,讓他們仍然逍遙法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娃娃機#慣竊#鴛鴦大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474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