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ID哭哭!許維恩竟宣布要當「他」的新娘

編輯 李采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31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31 15:10
圖/翻攝自許維恩IG
圖/翻攝自許維恩IG

擁有立體深邃五官、性感火辣身材的許維恩,時常在網路與大家分享生活趣事,更會大方曬出許多美照讓粉絲們大飽眼福!她與男友KID(林柏昇)公開認愛後,大家也相當祝福;她29日深夜在IG感性發文,深情告白喊話「我要當他的新娘!」不過對象竟不是KID,而是韓國人氣男星孔劉,立刻引來許多女粉絲暴動說「這下多一個勁敵了」。


 
(圖/翻攝自許維恩IG)
 
韓劇《鬼怪》男主角孔劉的魅力到底有多大?繼蔡依林、小S、舒淇、范范(范瑋琪)……等巨星後,這回又成功擄獲女神許維恩的心,她29日深夜在IG上感性告白寫道「天啊!我愛上他了~我的鬼怪~我要當他的新娘!」這則po文貼出後立刻吸引大批粉絲瘋狂TAG KID,笑說「快來啊!」
 
隨著孔劉即將來台舉辦見面會,除了粉絲們期待之外,連許多女星也相當期待,先前蔡依林大方表示「非常想見到他」,這回許維恩也成功被孔劉收服,這則貼文也逗笑許多粉絲,大家都笑虧「那KID怎麼辦?」、「可憐的KID」;還有網友笑說,搞不好KID會學黑人(陳建州)做手機殼送給范范那樣,也做一個自己的手機殼送給她「宣示主權」。

 

(圖/翻攝自許維恩IG)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許維恩#KID#孔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1950

0.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