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嫂獨唱為公益 藍立委苦等夫人牌

記者 鍾沛君 / 攝影 楊清波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05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第一夫人周美青,5日下午出席公益活動,破天荒秀了一段獨唱,在台上和兩旁的小朋友有說有笑,親和力十足,就是這樣的魅力,在選情緊繃的大選倒數時刻,等不到夫人現身站台,不少國民黨參選人實在急壞了,不過面對超有主見的周美青,黨中央也不好催促,一切只能照規劃走,預定12月開始走基層,希望夫人牌替藍營候選人加分。

白T恤、牛仔褲,和兩旁的小小孩一起高歌,第一夫人周美青參加公益活動,總是賣力的很,合唱結束,不忘替小朋友鼓掌打氣,甚至來一段SOLO也不是問題。

夫人一邊唱歌,眼神東瞄西飄像是在找歌詞,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但沒關係,這還只是彩排而已,獨唱這段旋律誠意十足,一曲結束,臨下台還不忘摸摸旁邊小臉蛋,周美青的親和力,現身就加分,大選戰情升溫,倒數70幾天,立委們卻還遲遲等不到周美青站台,簡直望穿秋水。

國民黨立委周守訓:「從每次的選舉看的出來,她是有效的,而且跟總統是一個互補,我想每個候選人都會希望,有她這張牌會打得特別漂亮。」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當然我們非常希望她能夠,趕快走入群眾,來幫我們輔選。」

立委坦言等不及,但黨中央沒法明催,只能暗中敲邊鼓,希望出現的好,也能出現的早,但周美青超有主見,預定12月開始跑地方,為候選人站台,夫人牌人人愛,出手時機,藍營候選人都在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美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362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