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萬給孫零用!老翁真領錢 被誤會遇詐騙

記者 吳建宏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31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31 12:53

詐騙集團實在太猖獗,真的要領錢,也讓人擔心會不會被騙。雲林一名80多歲的老先生,到農會要領100萬,行員擔心他被騙,仔細詢問,老先生說要給孫子當零用錢,一百萬的零用錢太誇張,警方也來求證,不過是真的要給孫子。老先生感謝孫子照顧生活起居,擔心他經濟壓力大,要把存款給孫子,連孫子也嚇一跳,不過安全起見,還是先把錢存回去,還交代老先生,有需要打電話到派出所,警察會幫忙護鈔。


 

老先生到農會領臨櫃領錢,一領就要領一百萬,一百萬可不是小數目,老先生您遇到詐騙集團了嗎?行員趕快救警方來幫忙。

警方:「領什麼?一百萬喔。」

老翁:「要給孫子,我領給我的孫子。」
 

警方仔細詢問老先生說沒有被騙,老先生說是要把錢領出來給孫子,但孫子在哪裡?警察問了又問,一再確認。

老翁:「因為我們長輩年紀大,都是他在照顧我們,我們要補貼。」

實在是詐騙太猖獗了,員警連絡上老先生的孫子,才確認真的不是詐騙,但是老人家身懷鉅款不安全,勸他把錢存回去,有需要用匯款就好,還陪同回到住家。

警方:「如果需要領那麼多錢,打電話到派出所,我陪你去領,這樣太危險。」

老先生84歲,100萬可是老人家辛苦的血汗錢,他說孫子照顧他的生活起居,孝順、乖巧,年輕人工作很辛苦,不希望孫子經濟壓力太大,所以要把存給領給孫子,孫子也嚇一跳,不知道爺爺要給他100萬,也沒有急用,感謝員警慎重,還幫忙把錢存了回去。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農會#爺爺#孫子#一百萬#零用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1

0.0433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