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根本往死裡打!挨揍助教 顏面骨折腦震盪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31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31 12:45

見義勇為,勸說打人的美籍男子,慘遭毆打重傷,這名被打的男子,目前是台中勤益科大的生命學課程講師,同時本身也是一名牧師,他說當時好心上前勸說,沒想到對方把怒氣轉發到他身上,自己身高165,體動56公斤,對方身高180,體重破百,僅管高舉雙手保護頭部,還是被打得鼻青臉腫,住院治療。


 

挨打助理張先生:「他是上下抓住我的頭,左右這樣子扭,我知道這動作非常地危險,我所以極力地用我的雙手護住。」

高舉雙手,死命擋住頭部,但還是被打到鼻青臉腫,他就是熱心阻止美籍男子,毆打前妻的張姓助教。

挨打助理張先生:「他出拳真的是要往死裡打。」
 

頭部、臉部到處淤青,臉頰還有一條長長的傷療,事發超過12天,臉上依舊看得眼傷痕,還得定期到醫院換藥。

挨打助理張先生:「這邊四針,這邊三針。」

張姓助理教授,目前在台中勤益科大教授生死學課程,本身還是一位牧師,臉書上都是他分享的聖經故事,參加教會活動的影片。

挨打助理張先生:「第一句問What's problem,什麼事啊,第二句我再問,就是比較大聲一點MAY I HELP YOU。」

張助教說,當天看到這位美籍男子,對著女子怒吼,好心上前,問了句may i help you,沒想到對方突然抓狂,自己身高165,體重56公斤,對方身高超過180,體重上百公斤,幾乎是自己的2倍大,怎麼可能招架得住。

挨打助理張先生:「Are you talking to me,我以為他是要跟我講話,沒想到第三句 ARE YOU TALKING,還沒有講完他就出手了。」

熱心助人,卻換來一頓毒打,張姓助教還因此請假休養了好幾天沒辦法上課,但他秉持神愛世人的精神,一次的傷害挫折,不影響他的想法,以後看到類似情形,一樣會主動上前勸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籍男子#打人#熱心助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545

0.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