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銷國外好賺!警破安毒工廠 製毒師躲深山


發佈時間:2017/03/31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31 14:38

去年底發生W飯店命案後,引起各界關注,原來吸食毒品的人那麼多,立院日前也初審通過修正草案,未來汽車旅館和飯店都要加入反毒行列,有通報的責任,隱匿的話將會重罰。只是近年來台灣人運毒到國外,半年來已經有43人遭逮,原來台灣製毒技術獲得國外毒梟認可,再加上安非他命價格比台灣高20倍,讓販毒集團紛紛願意鋌而走險。


 

員警循線找到這處鐵皮屋,因為早已掌握裏頭有不尋常的活動,員警立刻破門,果然進門搜索後,在裡面發現各式各樣的製毒器具,-6吳姓嫌犯正在製毒;50公斤半成品、300公斤原料,他是一名安非他命製毒師,做好後就準備出售,甚至還會運出國。

近期警方查緝到的毒品,幾乎都已安非他命為主,台灣更變成最大「輸出國」,每每掌握到數量還越來越多,毒梟說主要因為,目前國外的需求很大,而且價格比台灣好;的確,從去年開始日本不斷逮到台灣人運毒,幾乎每週都有一起,有的自己夾帶、有的偷偷夾藏,只是都被掌握逮個正著,6月到今年一月就有43人鋌而走險。

因為日本、韓國、澳洲抓的嚴,安非他命貴,光是一公克就要價2萬元,是台灣的20倍,再加上近年來安非他命製毒過程改良後,品質好、價格高,當然賣到國外最好,讓台灣政府想要打擊毒品,在金錢利誘之下似乎難上加難。統計一下目前毒品運銷情形,海洛英、古柯鹼以台灣為轉運站輸出,大麻也有,但大多自種自銷,k他命由國外進口再轉售,出口最大宗的就屬安非他命。
 

毒品要向上溯源,但下游也得把關。因此立院也初審通過修正草案,有鑑於W飯店命案,未來汽車旅館飯店都要加入反毒行列,有防治和通報的責任,隱匿者將會重罰100萬甚至勒令歇業;雖然法令都說要重罰重懲,真的有效果嗎?看看以往在台灣吸毒、販毒,幾乎都曾被縱放,比起國外,罪責似乎都好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製毒工廠#販毒#法令#走私#販毒集團#毒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921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