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隱形冠軍!網路儲存大「群暉」 年終20月

記者 陳乙杉 / 攝影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31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31 12:47

不少資工系同學,現在想面試的公司,不再是google等大廠,台灣廠商「群暉」也擠進排行榜,主要研發「網路儲存伺服器」,業務在歐美市占更高達5成,對員工也很大方,年終平均20個月,新鮮人年薪百萬,甚至每天都有免費飲料水果可以吃。


 

用縮時攝影紀錄下香港日夜變換美景,但背後耗費高容量記憶體儲存影像,台灣廠商群暉科技就專門做私有雲儲存工具生意,不少知名攝影師背書,業績突飛猛進。

700名員工、年齡平均30歲,年終平均高達20個月,但福利不只這些。推車上的飲料都是老闆體貼員工的心意,上班日天天都有。

大樓物業管理員工:「一個禮拜也有2天啦,就是免費早餐啦,像飲料、茶啦、礦泉水、餅乾啦,那些都是沒數量限制的。」
 

每周1到2天免費早餐,點心飲料水果吃不完,羨煞不少人,但重要的是產業前景看好,成為資工系想進入的理想公司前幾名。

除了推出公司主題曲,推銷自家高階儲存工具,相關產品在美國市場。市佔率3成,歐洲更高達5成,亞洲則是排名第1,但業務還拓展到監視系統。

群暉員工:「東西還在桌面上這個時間,框選起來我們做搜尋。」

發現電腦失蹤,使用監控系統鎖定畫面物件,再過濾影像找出物件每次移動的時間點,就能抓出到底是誰伸出第三隻手,開始抓賊,這項產品同樣也是業界知名,強調設計百分百MIT,沒有上市櫃的光環,卻是台灣產業的隱形冠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畢業#資工系#群暉#年終獎金#網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63

0.1169